惊迟

(原名:思归)我立志要成为月俟的狗

【辞旧迎新岁岁安‖3:30】[皓钰无瑕]好久不见(上)

  前排@云川漫步 

  本文为随机掉落篇章,填坑时间待定

  


  钟钰第一次走进了黑阁。他倒是听家里的两位大人都提起过这个地方,不过真的来还是头一次。


  他跟人约了实践,是黑阁还算有名的主动——清皓。据说他两年前入的黑阁,但至今没有约过一场实践。钟钰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清皓会选择他约实践。


  就在钟钰进了提前约好的房间的时候,带着安娜去环游世界的黑阁老板季蕴心不知道这么想的,突然回来视察工作了。


  说是视察,其实就是走走形式。委员会正在整理新入会的人员名单,季蕴心随意一看,这一看可不得了,他竟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季蕴心抽出那张申请表,确认了一下名字,果然,是钟钰的名字。再往下看,嚯,属性一栏里填的竟然是sub。这个瓜可真是不小啊。再一查,小孩今天约了实践,约的dom还是珞皓然。


  这可太有趣了。


  季蕴心拿出手机,给钟坎渊打了个电话。


  “猜猜我刚刚在黑阁看到了什么?”季蕴心眉眼带笑,卖了个关子。


  “跟我有关系?”钟坎渊语气有些不善,毕竟任谁被打断了一些事情都会不高兴的吧。


  “我在黑阁新入会的会员名单里,看到了你儿子的申请表。”


  “我儿子?钟钰?他不是在国外吗?”钟坎渊是什么脑子啊,很快就想到了唯一的可能性——钟钰瞒着所有人悄悄回了国。


  “知道他填的属性是什么吗?”季蕴心故意顿了顿,“他填的是sub。”


  钟坎渊难得愣了几秒,刚刚季蕴心说的什么玩意儿?我儿子是什么?什么是sub?


  钟坎渊:无法理解.jpg


  两dom养出来一个sub,这要说出去了让我钟坎渊的脸往哪搁!


  钟坎渊冷着声音说了句:“我知道了,我这就过来。”正打算挂电话,季蕴心又说:


  “他今天约了实践。你猜猜他约的dom是谁?”


  ?还约了实践?钟坎渊更气了。这么多年的旧友了,季蕴心哪能猜不到钟坎渊的想法,在他还没彻底发怒之前,说道:“圈名清皓,真名珞皓然。”


  珞皓然?珞凇家那小子?钟坎渊还是有些生气 ,但好歹没有刚开始那么愤怒了。当初两人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以钟钰考去了国外的学校告终。


  钟坎渊挂了电话,到底是没有去黑阁。


  季蕴心挂断了钟坎渊的电话,又拨通了珞凇的电话,简单讲了一下珞皓然跟钟钰约了实践的事,然后得到了珞凇的一句:“有些事情不是我们做家长的可以帮忙的。”


  ……


  钟钰有些惴惴不安的坐在游戏室离等着清皓的到来。他现在有些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同意实践。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只能祈祷清皓是个好说话的dom吧。


  珞皓然带着面具走进了游戏室。他到的时候,钟钰正坐在边上扣墙纸。看得出钟钰的紧张,珞皓然轻笑一声,关好了门。


  钟钰被关门声吓得一激灵,慌乱的站起来,正要开口,却觉得眼前的人愈发熟悉。


  珞皓然笑着摘下了面具,他说:“小钰,好久不见。”


  钟钰被这一句话激的红了眼眶,他忍着泪意,也把面具摘了下来。


  他和珞皓然已经三年多没见了,自从上次那一顿激烈的争吵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搭理过珞皓然,甚至最后填志愿的时候,他瞒着所有人报名了国外的大学,最后去了国外的学校。


  “小钰,我们谈谈吧。”珞皓然语气和往常一样温和,钟钰却一下子怒了。


  “珞皓然,你总是这样。三年前是这样,现在也还是这样,你到底是真的不清楚我对你的感情还是在装傻!”钟钰冲着珞皓然大声吼道。


  他擦了擦不知何时掉下的眼泪,转身就要走。


  “站住,我允许你走了?”身后传来珞皓然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钟钰转回身,看着珞皓然,冷笑一声,说:“珞皓然,你有什么资格管我?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你有什么身份什么立场管我?你又凭什么管我?”


  “凭什么管你?”珞皓然重复了一遍,脸终于完全冷了下来。


  “就凭你进了这个房间,就凭你是sub,而我是dom。”


  sub,dom。钟钰终于想了起来,他现在是在黑阁的游戏室里,他和珞皓然约了实践。可再次相见时一系列复杂的情感让他忘了这件事,他下意识觉得,自己和珞皓然是在从前那个熟悉的房间里发生的争吵。他咬了咬唇,站着没说话。


  “我本来想和你好好谈谈,然后尽可能的给你一场完美的游戏体验,不过现在,我觉得你需要的不是一场游戏,而是一轮惩戒。”


  “所以现在,褪裤,趴下。”

评论(14)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