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迟

(原名:思归)我立志要成为月俟的狗

《同人但网络热梗》第二弹

  前排@云川漫步 

  祝各位新年快乐啊

  极度ooc!!!

  好几个是以前春晚里的梗,看个乐呵就行,别当真

  

  

  

  

  极度ooc!


  1. 这天,珞凇要出差,乌恒璟目送他离开。


  车开动了,乌恒璟拍着珞凇的车窗喊:“先生你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吗?”


  车越来越快,乌恒璟一边追着车一边哭喊:“先生,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先生……”


  珞凇:我是不是把孩子养傻了


  


  2.  由于殷祺跟凉御走的太近,导致他最近深受地球网络文化的荼毒。


  这一天,州越骋下班回到家,一打开门看到殷祺神在在的坐在沙发上。州越骋正打算开口,殷祺chua一下站了起来,然后开始:


  “你们都给我变鸟,变好多好多的鸟,变各种各样的鸟,我就喜欢,变给我看。鸟儿鸟儿快出来,鸟儿鸟儿不出来,鸟儿鸟儿出不来。自己变鸟,我飞~”


  大州:石化.jpg


  


  3. 这一天,乌恒璟和珞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乌恒璟吃到了一种很好吃的手指饼干,突然就想喂给珞凇尝一尝。可是喂了半天珞凇也不吃,乌恒璟有些泄气,突然就灵机一动。


  “小飞棍来咯!”


  珞凇一愣,乌恒璟就把饼干塞进了他的嘴里,然后跑的远远的,看着珞凇的反应。


  珞凇:???


  


  4. 这一天,钟钰正一个人在街上闲逛,突然有个一看就是外国人的人故意撞了他一下,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虽然不知道是哪的鸟语,但是钟钰还是听懂了这是在骂他,上前去理论。


  结果那个人突然就动手了,钟钰哪能受那气啊,马上反击。


  最后,警车救护车珞皓然都来了。


  钟钰一看到珞皓然就委屈,眼泪唰唰往下掉。


  “他打我啊,他打我啊,扑街。”


  躺在病床上被推上救护车的外国人:?6


  


  5. 这一天,殷祺突然想给州越骋榨果汁喝。用的是从凉御那拿的地球版榨汁机。


  殷祺研究着研究着,突然想到了之前跟凉御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视频,就开始模仿。


  “水果榨汁,我爱喝水果榨汁,我可以随意混搭,再配上水果寿司。水果烧烤,我爱吃水果烧烤,即使乱七八糟,也感到心情很好。”


  本来还有些期待的州越骋看着厨房里突然扭起来的殷祺:大名鼎鼎的魍影终于被刺激疯了(?)


  


  6. 沈靖元换新发型了。还是中分。


  杜墨出完任务回来了才发现。不过剪的还行,他就随口夸了一句:“你这中分不错,什么时候剪的?”


  沈靖元一听就来劲了,一手整理发型,一手凹造型,自我感觉十分霸气的说:“你认我做大哥,大哥教你梳中分。”


  杜墨……杜墨关门的手一顿,转头又出去了。


  


  7. 甜冉得知乌恒璟又跟珞凇好上了,十分气愤。于是他约了乌恒璟在黑阁见面。


  “天境啊,你又跟珞秉寒好上了?”甜冉率先开口问了一句。


  “是啊,先生他可好了,还喂我巧克力吃。”乌恒璟沉浸在他跟珞凇的美好回忆里。


  甜冉对他这个恋爱脑好友十分无奈。你画珞秉寒X你的勇气呢,你说珞秉寒算个屁的勇气呢?能不能别这么好骗啊,人家一对你好你就跟着走了啊喂!


  甜冉故作深沉的拍了拍乌恒璟的肩,一脸沉痛的说:“天境呐,你可长点心吧。”


  


  8. 这一天,顾予堃突发奇想想教州越骋古印安语。对此,州越骋不屑一顾。


  用他的原话来说:“我只是不太精通,又不是不会。”


  于是顾予堃就说让他说两句。


  州越骋脑一抽:“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hello,hello,he  hello。”


  至于州少将为什么会这句话,还不是殷祺有段时间天天在他面前放这个视频,让他过于记忆深刻。


  在顾予堃毫不掩饰的嘲笑中,州少将暗暗决定等殷祺回来一定要狠狠的揍他一顿。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