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迟

(原名:思归)我立志要成为月俟的狗

首先,表白老婆@云川漫步 感谢竹子太太帮我取得名字

其次,感谢@以游 宝贝帮我弄得封面

最后,由于条件简陋以及水平有限,不满意的朋友轻点喷

  

————————————————————


踏雪同人曲


原曲:羊仔/洛少爷—《少年以后》


Success in life is always so short-lived

Fortunately when we fall from the peak of glory

And drown in the dark lake of self-loathing

There is always a faithful friend remembering

You've been the proud dragon slayer boy all the way


夜风散了

深渊中埋伏着的是什么?

人性也被利益驱使

想将他吞入撕扯


他在看着

看他们争执不停愤怒着

独自听着假言假语

无可奈何


神明很快便来到

救他于水火之中

名正言顺的救赎

一眼沦陷


小心谨慎的行事

错一处就沦为罪过

不容分说的惩罚

煎熬水火


命运若能够撼动

宁愿我不再出众

失落

源自心中仰望

太平庸


凡人总仰望神明

却不想他的伤痛

旧梦

源自心中念想

不放过


“你说,我是不是个糟糕的人?”

“为什么,会这样想?”

“我,我辜负了所有人的期待,我现在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命运坎坷

疏离中带着亲密和罪恶

是非留给世人议论

只愿与你相拥


“你当然不是个糟糕的人,糟糕的,是那些拥有这些想法的人。”


神明既将我选中

定要将希望相送

牢笼

原是心中隔阂

太怯懦


世人终忘记伤痛

唯时间掩埋过往

仰望

并非大梦一场

不平庸


天光亮了

神明缓缓降落在他身侧

回首来路坎坷曲折

与你 相知


说明:英文独白和歌曲的念白部分是原曲的


(录音在群里)



评论(9)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